日本THANKO推出“闹钟”眼罩:闪光+震动来唤醒你

产品 2019-10-27

有时候我们会因赶早班机,或做早餐等等一系列原因要早起设置一个闹钟,只是闹钟响的时候唤醒了你,同时也可能吵到了你的枕边人。这时候如果有个只唤醒你,而不会吵到你身边人的“闹钟”就好了。近日,来自日本的THANKO就带来了一款可以单独叫醒我们的眼罩。

据了解,这款眼罩会在设定的时间内慢慢变亮或振动来唤醒你。眼罩内装有LED灯,光线会随着唤醒时间的增加而逐渐增加,就好像自然光引起的那样被唤醒,但只有戴眼罩的你感受得到。这样你的枕边人就不会因为你设定的闹钟而同步被吵醒,她/他可以继续睡她/他的,你醒后该干嘛干嘛去。

这款眼罩有三种唤醒你的模式,分别为仅光、仅振动以及仅光和振动。只需在专用的手机APP中进行操作即可,在APP中你还可以检查眼罩所剩余的电量。眼罩可用USB充电,电池容量为400mAh,两小时左右充满,可使用约30天(每天3分钟)。

该眼罩的重量仅为57g,因此也不会对携带有什么特别大的负担。这款能单独唤醒我们的眼罩,售价为738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左右,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当然如果你是一个人住的,没有枕边人这件事的话,那就和小编一样,不需要花这笔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