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在英国开售,可赠耳机或PS4

产品 2019-10-05

据Gsmarena报道,索尼Xperia 5在英国正式开售,由于价格高昂(699英镑,约合人民币6161元),在英国购买可以获赠WF-1000XM3真无线耳机或索尼PlayStation 4。

据了解,如果你从亚马逊或Carphone仓库订购索尼Xperia 5手机,消费者会得到索尼WF-1000XM3的真无线耳机。

从运营商EE订购,可选择每月30GB的数据套餐,价格为59英镑;可以选择索尼PlayStation 4、手柄和12个月的PlayStation Plus会员或者选择PlayStation VR starter pack。

在运营商沃达丰购买,可以选择每月56英镑的Unlimited Lite套餐或每月63英镑的Unlimited Max套餐,然后可以在11月30日前免费获得索尼PlayStation 4。

最后,11月13日之前在Virgin购买索尼Xperia 5,可以获得WH-H900N无线蓝牙降噪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