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Chromebook 4:支持USB-C,售价229美元起

产品 2019-10-08

Chromebook 3发布将近四年后,三星终于发布了其后续产品。新的11.6英寸Chromebook 4现已发布,起价为229.99美元,还有一款更大的15.6英寸Chromebook 4 Plus,起价为299.99美元。

▲Chromebook 4

▲Chromebook 4 Plus

自推出Chromebook 3以来,Chrome操作系统市场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而Chromebook 4反映了其中的一些变化,首先是使用了类似于Asus Chromebook Flip C302的更现代的高端外观设计,两款产品均使用Intel Celeron N4000处理器,均通过USB-C充电:11.6英寸型号具有单个USB-C端口,而15.6英寸型号具有两个,每侧一个,另外两者都有一个USB Type-A端口和耳机/麦克风输入插孔,都在包装盒中提供了一个30W USB-C电源适配器。

三星指出,USB-C端口不仅用于为笔记本电脑供电,还可以以高达5Gb / s的速度传输数据,也可以连接到4K显示器。另一个值得欢迎的改进是对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

三星将提供多种配置,不同的RAM(4GB或6GB LPDDR4)和板载存储(32GB或64GB eMMC);所有配置均具有microSD卡插槽。11.6英寸Chromebook 4的LED屏幕分辨率与之前版本的1366 x 768相同,15.6英寸Chromebook 4 Plus的LED屏幕提供1080p分辨率。

三星估计,较小的Chromebook 4可以提供12.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而15.6英寸的型号每次充电可续航10.5小时,两个设备都使用相同的39Wh电池。

三星Chromebook 4和4 Plus现已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