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降噪耳机购买指南,39款头戴式+12款入耳式耳机降噪实力对比

指南 2019-10-09

在耳机的购买中,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购买降噪耳机,对于近期或将来想要购买降噪耳机的值友们,值无不言本期请来了影音领域作者@yasden为我们分享降噪耳机购买指南。

本期话题:降噪耳机购买指南,39款头戴式+12款入耳式耳机降噪实力对比

  • 有哪些高性价比降噪耳机推荐?
  • 什么品牌建议买?
  • 500元以下有哪款比较好的蓝牙降噪耳机?
  • ……

以上为示例问题,本篇干货多多,各位值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提问嘉宾(使用手机的值友可以在评论@yasden直接提问,PC端的值友点击“我要请教”即可直达提问区咯。)

我要请教

———————我叫分割线———————

本期嘉宾:@yasden

本文目录

一、降噪耳机使用场景

二、39款头戴式耳机降噪数据分析

三、12款入耳式耳机降噪数据分析

四、51款耳机里综合降噪实力排名前19的耳机名单

五、19强耳机的性价比排序

六、2019年终降噪耳机购买建议

七、降噪耳机常见问题解答

一、降噪耳机使用场景

1、上班通勤或公交车、火车、飞机上:戴上降噪耳机可以安静睡觉,或者戴上降噪耳机用较小的声音欣赏音乐、看电影(如果没有降噪耳机,听音乐需要开很大声来盖过汽车、飞机的引擎声,时间长了势必损伤听力)。

2、小朋友上辅导班去了,家长在辅导班教室外面等,一群人聊天真热闹:戴上降噪耳机,不受任何干扰的边等小朋友下课边听音乐、打游戏吧。

3、大学宿舍,一群同学高声的打游戏:不想打游戏,想不受打扰的安静读书学习,就戴上降噪耳机吧。

……

2019降噪耳机购买指南,39款头戴式+12款入耳式耳机降噪实力对比

 

写作说明

1、 39款头戴式+12款入耳式耳机的降噪数据来源于Rtings网站。本文不生产原始数据,本文只对Rtings网站公开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给需要购买头戴式/入耳式降噪耳机的朋友一个参考。

2、为什么不自己测数据,而要看Rtings的数据?首先,本人没有这么多资金购买51款降噪耳机(qiong )。其次,Rtings已经有公开数据了,再测一次?够闲的啊!

3、Rtings网站的数据准确吗?首先,Rtings是国外的一个评测机构,目前Rtings已经有237款电视机、80款显示器、390款耳机的评测数据了。质疑Rtings数据真实性的朋友,可以购买耳机产品回来,根据Rtings公开的评测方法,自己测一遍 。

4、本文51款降噪耳机基本上覆盖了市面上常见的降噪耳机型号,如果您期待的降噪耳机型号不在这51款耳机里面,说明Rtings没有相关的评测数据,或者是我遗漏了,毕竟我一个人处理数据精力有限 。

二、39款头戴式耳机降噪数据分析

39款头戴式降噪耳机名称

39款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型号及降噪原始数据请看下表,表中Bass、Mid、Treble分别为消除低频、中频、高频噪音的能力(dB)。Overall attenuation可以理解成是Bass、Mid、Treble三者的平均数,本文翻译成“综合降噪能力”。本人的英文只过了六级,大神勿喷

低频噪音举例来说就是汽车、飞机等引擎声,中频噪音包括人的说话声、吵闹声,高频噪音举例就是高铁刹车时钢轨的刺耳摩擦声。39款头戴式降噪耳机的降噪数据见下表(数字越大降噪能力越好):

2019降噪耳机购买指南,39款头戴式+12款入耳式耳机降噪实力对比

 

表中数字的单位为dB,数据来源于Rtings

39款头戴式耳机综合降噪实力排序

综合降噪实力排在前8位的耳机里面,有4款是Bose的,3款是Sony的,1款是微软的。

前5名分别是:sony WH-1000XM3,sony WH-1000XM2,Bose NC 700 , Bose QC35(二代),sony MDR-100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