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疑似发现摄像头正对着床,小伙称幸好自己没女朋友

观察 2019-11-02

近日山东潍坊一名男子入住速8酒店山东潍坊学院北门店,在房间内疑似发现摄像头。

报道称,在2019年10月17日,山东潍坊一名小伙入住速8酒店山东潍坊学院北门店。在该酒店的8302号房间疑似发现摄像头,并且是正对着床。当事人表示,在酒店内发现疑似摄像头的装置,此外还有电池(据民警介绍);小伙还表示,幸亏自己没有女朋友。

酒店相关人员表示,对摄像头物件毫不知情。此外事情发生后,该酒店已排查所有客房,未发现类似问题,并表示已经配合警方取证调查。

官方也发布声明表示,速8总部将积极敦促酒店持续配合警方严厉打击此次非法行为。同时,已对全国范围内运营中的速8酒店发出通报,提示门店做好维护入住客人隐私安全的工作,通报中已经为酒店提供管理措施与建议,速8总部将敦促各门店进行排查和落实。

办案民警表示,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去了现场;发现房间内确实有一个摄像头,已经将摄像头送到专业技术部门进行调查。目前,此案件正在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