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发布会汇总:干货满满,多款 3A 大作即将来袭

观察 2020-07-13

育碧在今天的 Ubisoft Forward 发布会上,除《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和《孤岛惊魂 6》的发售日期外,更公开了多款游戏的实机画面演示和预告片。

《看门狗:军团》将于 10 月 29 日正式在 Xbox One/PS4/Stadia/PC(Uplay)平台发售,且预售活动目前已经开启,标准版售价 298 元、黄金版 498 元、终极版 548 元。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 11 月 17 日正式发售,将登陆 Xbox One/PS4/Stadia 以及 PC 平台(Uplay、Epic Game),且同样开启了预售活动,标准版 298 元、黄金版 498 元、终极版 598 元(预售价 548 元)。

《孤岛惊魂 6》将于明年 2 月 18 日发售,将登陆 Xbox One/PS4/Stadia/PC(Uplay 和 Epic Game)平台,标准版预售价 298 元,黄金版售价 498 元,终极版售价 548 元。同时官方承诺购买三款 Xbox One 或 PS4 版本游戏的玩家可于次世代主机(Xbox Serise X、PS5)发售后,免费升级至次世代主机版本

▲ 图源育碧官网,下同

IT之家了解到,除多款 3A 大作发售日期外,《超猎都市》宣布本作今日上线 Uplay开启 Beta 公测,并新推出了一个百人对抗的免费模式。且所有公测期间的游戏进度将被保留至游戏正式版本。

最后,育碧还公开了一个《彩虹六号:围攻》6000 万玩家纪念短片以及手游《英雄无敌》和《汤姆克兰西 : 攻坚特勤》的全新预告片。

《孤岛惊魂6》官方正式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