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多名员工辞职:被指控行为不当

观察 2020-07-13

据外媒报道,在对内部不当行为指控进行审查后,法国电子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育碧(Ubisoft)上周六宣布几名员工离职。此前有报道称该行为不当指控主要指性行为不当。

公司表示,这些变化旨在提升 “工作场所文化”。

公司说,集团首席创意官、加拿大工作室总经理及全球人力资源总裁已经辞职并立即生效。

在公司针对近期不当行为指控进行严格审查后,这些人选择离职,”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育碧说,上个月公司在外部特别顾问的支持下调查了公司内部不当行为指控。

据媒体报道,上周早些时候育碧确认,在性侵犯指控后,副总裁马克西姆 · 贝兰(Maxime Béland)辞职。

彭博社报道说,在行为不当指控后,上个月两名育碧高管被要求休假。

在女性同胞在推特上谈论虐待话题后,电子游戏行业被卷入 6 月份的 “我也是”(#MeToo)运动中。一篇中长篇的指控贴文也到处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