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推出全新迷彩系列:W1芯片,2789元

产品 2019-10-17

近日据BeatsbyDre官方消息,苹果Beats Studio 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推出全新Camo Collection迷彩系列,共有迷彩沙和松林绿两种配色。

据了解,苹果Beats Studio 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高度为18.4cm,重量为260g。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采用完全自适应消噪(Beats Pure ANC)技术,可以主动阻隔外界噪音,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而自动调节,并优化声音输出。

耳机搭载苹果的W1芯片,实现1类无线蓝牙连接,也方便用户在苹果设备间无缝设置和切换。续航方面在降噪开启时,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还采用Fast Fuel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即可持续播放3小时。此外,关闭降噪功能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40小时。

苹果Beats Studio 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具有迷彩沙和松林绿两种配色,耳罩上的多功能控件可以接听电话、控制音乐和启动Siri等功能,这款耳机的价格为27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