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渲染图再曝光:共5种配色

产品 2019-10-27

据Waqar Khan消息,一加8渲染图再曝光,渲染图显示一加8共有5种配色(紫色、黑色、蓝色、绿色和金色),我们来看一下。

综合现有爆料,一加8 Pro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同时没有沿用弹出式/水滴式前置摄像头方案,而是改用了打孔屏设计,其孔位位于屏幕左上角,与先前曝光的一加8类似。同时一加8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6.65英寸90Hz曲面屏,背部除了呈竖排放置的后置三摄模组外,旁边还有一枚3D ToF传感器,LED闪光灯模块位于相机模组下方,一加公司的徽标也有保留。

此前phonearena报道称,目前尚不能确定一加8是否会上5G,根据刘作虎的说法,5G将成为2020年旗舰手机的发展趋势,并有可能下放到中端手机市场,但目前5G网络仅限于少数几个国家,大部分国家或地区的5G还在建设或起步阶段。拿印度而言其5G普及并不会很快,一加在印度的高端市场很受欢迎,这意味着5G对于一加而言并不一定“有意义”,5G是趋势,但也要看具体区域及时机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