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现身工信部:4800万双摄+打孔屏

产品 2019-10-04

近日华为一款型号为“ART-TL00x”的手机现身工信部网站,Evan Blass也分享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确认这款手机名称为华为畅享10。

华为畅享10的型号为“ART-TL00x”,从命名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应该是上个月发布的华为畅享10 Plus低配版本。

从Evan Blass分享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将采用打孔屏设计,拥有蓝绿渐变色和红色两种配色;后置双摄位于手机左上角,在后面没有看到指纹传感器。Gsmarena称考虑到华为畅享10手机是一款入门产品,可能也不会采用屏下指纹。

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华为畅享10的屏幕为6.39英寸,分辨率为720p。后置双摄为4800万主摄像头和800万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硬件方面采用麒麟710F处理器和3900mAh电池。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