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儿童版Kindle:110美元,仅为儿童阅读而设计

产品 2019-10-08

虽然现在许多家长都在尽最大努力减少孩子们看屏幕的时间,但亚马逊却推出了儿童版的Kindle,并且许多家长认为这款设备还是有值得称道之处的。

儿童版的Kindle 最好和最坏的地方就是它的局限性。因为它仅仅只是为儿童阅读而设计的。基于这个原因,Kindle系列产品对孩子们来说很有意义。孩子们不能在这款设备上玩游戏或在也不会在电子墨水屏上惹上太多麻烦。

从外观上看,Kindle儿童版基本上是对标准Kindle的重新利用——就像亚马逊对Echo Dot所做的那样。它有一个6英寸、167 PPI电子墨水显示屏和一个前灯,再加上标准的电池。官网售价为109.99美元。

包括了几种样式和颜色的保护壳,一年的免费时间和两年的保修。还有大量对儿童友好的功能,包括活动徽章、儿童壁纸和单词库。

在推出了数量惊人的Echo设备几周后,该公司又发布了一系列针对儿童的新产品,其中包括新款Kindle。

同时还推出了200美元的Fire 10儿童版,包括续航12小时的电池和USB-C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