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发布 88 英寸电视:8K OLED,470888 元起

观察 2020-06-30

B&O 今天宣布 Beovision Harmony 88 英寸电视上市,搭载 8K OLED 屏,售价 470888 元起。

据介绍,这款电视首次亮相在 2019 年的米兰设计周。电视开启后,前叶会像蝴蝶展翅一样徐徐展开,屏幕将上升到观赏角度。电视关闭后,两片由橡木和铝合金制成的前叶对黑色屏幕形成部分遮挡。

IT之家了解到, Beovision Harmony 88 英寸电视搭载了 LG 专为 B&O 优化的 2020 OLED 8k 显示屏,内置三声道扬声器系统和双低音炮,可以连接最多 8 台 Beolab 无线扬声器,实现 7.1 环绕立体声。

Beovision Harmony 88 英寸电视现已在 B&O 专卖店开卖,木制面罩版本售价 478888 元,织物面罩版本售价 470888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