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鼠标图赏

观察 2020-06-30

 6 月 22 日小米发布了一款小爱鼠标,内置小爱同学,支持语音输入。现在IT之家已经拿到了这款小爱鼠标,并为大家带来了开箱图赏。

开箱

小米小爱鼠标包装明确标注了“内置小爱同学”。

包装内包含小米小爱鼠标本体和一个黑色的USB-A到USB-C的充电线。

设计方面,小米小爱鼠标采用抗菌壳体(99.9% 有效抑菌),搭载金属滚轮、隐藏式麦克风。

小米小爱鼠标的充电接口为USB Type-C 设计,充电时鼠标也可正常使用。

小米小爱鼠标内置 750mAh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满电后续航可达 30 天,待机时可达 180 天。

小米小爱鼠标支持蓝牙和 USB 接收器双重模式,与两台电脑连接后,同时长按鼠标左键和右键 3 秒,即可在两台电脑间轻松切换,支持滚轮左右拨动和短按翻译键自定义快捷操作。

小爱鼠标内置小爱同学,长按鼠标语音键即可召唤小爱同学,可实现语音输入、实时翻译、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

细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