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刺客信条:英灵殿》11 月 17 日正式发售:将登陆 Xbox Series X、PS5

观察 2020-07-13

今天在育碧的线上发布会 Ubisoft Forward 上,育碧正式宣布《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品《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登陆 Xbox One、PS4、Stadia 以及 PC 平台(仅限 Uplay 及 Epic Game Store)。同时,游戏也将于 Xbox Series X 以及 PS5 发售后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购买了《刺客信条:英灵殿》Xbox One 或 PS4 版本的玩家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主机版本。

在发布会上演示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全新玩法展示玩家能够享受到的全新游戏特色,包括双持武器、劫掠、攻城战以及开放世界中的各种活动。劫掠将比此前的任何一代《刺客信条》都更具动作感和刺激性,玩家将利用全新的战斗系统攻击并解决敌人。艾沃尔能够双持斧子、剑甚至是盾牌来对抗《刺客信条》中最多种类的敌人。此外,袖剑的回归也让艾沃尔能够以致命的精度暗杀目标。

《刺客信条:英灵殿》真实机演示视频: